学校举行老教授迎新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269

学校举行老教授迎新团拜会

 

1219日,校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主任宋敏娟和原三校副校级干部、30余名退休教授欢聚一堂,共叙学校发展、共迎己亥新春。

宋敏娟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老领导和教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祝福。接着,她详细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分别就学校接受上级有关部门政治巡视和整改情况、市高校分类评价的测评等情况向与会老同志做了通报。随后,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介绍了学校的招生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学风建设取得明显实效,毕业生就业率又创新高,今年毕业生签约率体现了毕业生受社会欢迎度有了显著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的情况。宋敏娟的讲话获得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学校的改革、建设成果受到了与会者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最后,宋敏娟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资源。在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成果的享受者,在座的老同志对祖国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怀有更真切的体会和更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学校2018年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喜人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全校师生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结果,也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几十年风雨兼程、辛勤耕耘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她代表学校党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祝福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衷心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在2019年再续新发展,再谱新华章。

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团拜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