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职工合唱队 2019年招新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97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退休教职工合唱队

2019年招新启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退休教职工合唱队是2010年在汇聚原三校音乐爱好者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群众团体,旨在为喜爱合唱艺术的我校退休教职工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让退休教职工在音乐的旋律中陶冶性情,用美妙的歌声展现自我,用激情的释放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010年以来,在历任指挥及团员们的不断努力下,合唱队曾成功在上海市高校退管会组织的“唱响时代旋律 共圆中国梦想系列活动展演、高校退休教职工声乐专场及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等大型合唱活动进行演出交流,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良好的校园影响力和社会声誉。

适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校庆65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给更多爱好音乐的教职工创造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现向我校广大退休教职工招募合唱队队员。如果您也热爱音乐,喜欢结交志趣相投的朋友,我们诚挚地邀请您的加入,让歌唱热情点亮退休时光!

一、招新条件:

1、热爱音乐和合唱艺术,具有良好的音乐学习能力;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定期按时参加合唱排练和演出;

3、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年龄在75周岁及以下。

二、报名程序:

1、报名途径:有参与意愿的退休教职工,请通过以下两个途径报名:

①通过微信和短信方式发送给三位片长。请标注“合唱队报名: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声部意愿(男高/男低/女高/女低);

片长联系方式如下:东区:章丽敏13816768148

南区:童圣华13386072301;北区:唐来娣13761704598

②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chenhong@sit.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2019125日。

三、2019年合唱队排练时间:

201936日始,每周三上午900-1100

国定假日正常放假。

四、咨询联系电话:   陈老师6494115215800758748

附报名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退休教职工合唱队招新报名表-2019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联系方式

声部意愿

(男高/男低/女高/女低)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退管工作办公室

201911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