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教卫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438

我校在市教卫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系列活动中获奖

38日,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会议。会上表扬了在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支持改革 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老同志王辉、许宝发、马志火、沙钝分别获得“为教卫事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建言献策”银点子奖、铜点子奖。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上海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老干部工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