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211

“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务工作培训班

为不断加强离退休党委的政治建设,提高离退休党委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20194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党务工作培训班。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精神,学习和了解了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战略背景。此次培训会的相关内容还以测试卷的形式要求每位与会者会后独立完成,以巩固学习成果。

会上还部署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校庆65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以及党费的收缴、党建工作经费的使用作了说明。

议希望与会者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要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注重言传身教,传承良好家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阳光的心态感染和激励子女、亲友、邻居等身边的人崇德向善。要鼓励更多的离退休干部党员根据自身特长和优势,发挥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做一名新时代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