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528

离退休党委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4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举行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全国政协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来校主讲。校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主任宋敏娟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员160余人参加报告会。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了100余位师生共同聆听。

倪闽景副主任在报告中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总体情况,并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本次“两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重点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关键点和具体数据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教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刻剖析,使与会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了解和理解。

报告会上倪闽景副主任还和与会者分享了他在这次“两会”期间准备的“鼓励社会力量支持老年教育”等15个提案。

报告内容生动、丰富、翔实,与会者会后纷纷对倪闽景副主任的报告称赞有加,表示,通过今天的辅导报告,使我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涉及教育的方方面面内容更加一目了然,我们作为老的教育工作者,仍然要保持着旺盛的工作热情,关心教育,关心培养人的事业,做到人退休思想不退休,党性不退休,要尽自己微薄之力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