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赵增绶获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233

退休教师赵增绶获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于6月26日下午在上海大学伟长楼礼堂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主题活动以歌舞、微视频、演讲、朗诵和情景剧等形式生动反映了教卫党委系统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在主题活动中,表彰了教卫党委系统100名优秀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基层优秀党组织。我校田怀香、毛海舫获优秀党员称号,朱柳娟、赵增绶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优秀党支部称号。主题活动最后教卫党委书记虞丽娟作了讲话。

   (图为:上海教委主任、原我校校长陆靖正在为赵增绶颁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