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124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9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徐汇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培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方案、调研方案。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组织老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在家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通读原著。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干部,要采取送学上门,确保主题教育做到全覆盖。同时要结合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做好诵读经典、专题组织生活会、参观红色基地等,对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要做好记录。

会议还由潘培人领学,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她将《意见》中的主要内容给大家作了详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