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六-十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集体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94

  9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退休6-10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集体学习党员大会。会上传达了上级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部署了退休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并为每位党员分发了学习书籍。动员后,进行了第一次的集体学习,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陈红老师主讲了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中国史有关重要论述的体会。

  之后5位党支部书记举行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书记联席会议,商讨研究了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主要包括:对75岁以上党员的送读上门工作;11月㡳前主要活动的安排;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特色活动的方案等。会议还就工作开展中的难点进行了研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