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讴歌新时代 赞颂新成就”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260

关于举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讴歌新时代 赞颂新成就”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的通知

 

    在全国第10个敬老月到来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在校领导的热忱关心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积极支持参与下,经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和涉老社团的通力合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讴歌新时代 赞颂新成就”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完成布展任务,将在1014-25日期间向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放。我部门拟于本周五启动开展仪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191018日(周五)上午830 -900

2、地点:徐汇校区离退委活动大厅

请各党支部书记协助组织好参展作品的作者和本支部党员参加启动仪式和观展活动,因场地有限,本次启动仪式每支部组织3人左右为宜。如离退休教职工有团体参观意愿的,可通过党支部书记或片块长进行预约联系,以确保观展安全。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委员会

2019101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