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离退休干部敬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306

校党委召开离退休干部敬老座谈会

    学校党委于1024日上午在徐汇校区召开2019年敬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出席会议并向与会者通报学校的近期工作,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会议。离休干部代表、退休局级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离退委同志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刘宇陆书记向与会者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解决问题这个主旨,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靶向治理,突出检视问题与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从组织谋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5个方面具体与老同志作了通报与分享。同时对老同志们关心的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具体介绍,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王瑛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为之付出与奠定的坚实基础,感谢大家,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幸福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对学校近期工作的详细通报,获得了与会者的好评。任淑淳、杨世缙等纷纷发言,恭贺学校在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应用技术型高校中连续2年蝉联排名第一,盛赞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老领导们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将永远做上应人,会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刘宇陆还向到会的90周岁及以上的离休干部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