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6-10党支部赴龙华烈士陵园举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12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充分利用上海红色基地的教育功能,提高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理想信念,终身实践党的宗旨的党性修养。离退休党委第6-10党支部于10月29日组织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退休党员们在活动中深深感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今天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巳经进入了新时代,作为一个退休党员应倍加珍惜,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正能量。在观看纪念馆的历史照片时,许多党员凝视许久,感慨万千,边看边交流学习观感,重温这些重要的历史时刻。这次党日活动党员还参观了宋庆龄故居,宋庆龄名誉主席一生向往中国共产党,一生追求党的崇高目标,一生忠诚为党工作的精神,同样深深感染了每一个党员。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