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70周岁集体祝寿暨庆祝新中国70华诞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354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70周岁集体祝寿

暨庆祝新中国70华诞歌咏活动

 

1029日上午,学校在徐汇校区离退委活动大厅为年届7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举办简朴而隆重的集体祝寿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瑛出席活动并讲话,离退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年届7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集体祝寿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潘培人主持。

王瑛书记转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寿星们的生日祝福,通报了2019年学校的9件大事,并借此祝愿我校的老同志们幸福长长久久。她分别就学校在主题教育开展、学校分类评价、新增学位授权点、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成立国际化妆品学院、多维度人才培养模式和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徐汇校区实事工程等九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老同志们听了介绍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对学校推进的事业发展更充满信心。

王瑛书记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也参与、见证了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用汗水在上应校园镌刻下了光辉的印记。学校多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无不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殚精竭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支撑和智力支持,感谢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汇聚正能量。在讲话的最后,她祝各位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生活质量、培厚人生的意义。

会上,与共和国同龄的寿星代表沈煜光、戴祥豪先后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校党政和离退休党委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对学校每年为70周岁老同志们举办集体祝寿活动表示感谢!同时沈煜光老师从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角度,戴祥豪老师从父女两代人在上应校园的学习成长历程,分别表达了真挚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

接下来,寿星代表马明芹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开启了“同龄人的声音”庆祝新中国70华诞歌咏活动,余秀芬老师的《江山》、沙钝老师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和徐芝娣带来的歌曲《好日子》随后轮番上演,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在演唱者深情演绎下将在场的寿星们带入了欢腾喜悦的美好时光里;顾福明老师也欣然带来了自己原创的诗歌《我和祖国同岁》,钟小星老师带来了经典的《歌唱祖国》,深情讴歌了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铺开之时,我校与共和国同龄的寿星们用歌声唱响初心,用诗赋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最后,在《歌唱祖国》昂扬的歌声中集体祝寿活动圆满落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