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81

离退休党委办公室支部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

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精神,回顾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学习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离退休党委办公室支部于1114日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龙华烈士纪念馆。

龙华纪念馆的基本陈列《英雄壮歌——上海英烈纪念陈列》分为“照亮信仰的殿堂(序厅)”“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争”“时代的先锋”“仰望(尾厅)”8个部分。以1000余件遗物和历史照片、图片述说着自鸦片战争以来,为“独立、民主、解放、建设”而斗争和牺牲在上海的200多位革命英烈无私无我、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

参观中大家表示,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慷慨捐躯,他们心中有为志向和信念英勇献身的崇高追求。我们向革命先烈学习,就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