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207

离退休党委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活动

 

阳光灿烂、红叶似火的十一月,离退休党委在徐汇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诵读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吟诵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引导我校离退休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党委委员、退局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代表们选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的篇章进行诵读,或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大爱精神,或回顾过往,勉励当下,相信未来!或强调信仰是精神的支柱,信念是奋斗的航标,信心是力量的源泉。或再谈我们的党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屡经挫折而弥坚,屡历风雨而更强。

诵读过程中大家或字正腔圆、或深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用如火的激情演绎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和文章中的华章佳句,用深情讲述孔繁森、焦裕禄等时代楷模的鲜活事迹,既诵读、领悟了经典,感受到了平“语”近人,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恪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上应大离退休教职工热情拥抱新时代,始终与新中国共成长,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与祖国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真诚情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