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178

离退休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委于2019129日下午召开了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格按照主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重点查找“五个差距”的要求,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潘培人代表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本着认真负责、坦诚相见的态度,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瑛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汇报聚焦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客观,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民主,达到了预期目标。王书记希望,离退休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要学以致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发现问题并很好地解决和改正问题,主题教育是长期而终身的。我们学校离退休职工队伍庞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很辛苦。

离退休工作不是学校中心工作、全局工作,但是会影响中心、牵动中心工作,所以要从大局来思考我们的工作,保一方平安。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要做好老同志的思想引领,在工作中平衡好稳定与创新、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工作经验与方法,打造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离退休工作的亮点与品牌。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