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22 浏览次数: 401

校领导慰问老干部

 

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2020年农历新春来临之前,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毛祥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占勇分别走进医院病房、养老院和老干部家中,探望和慰问学校的离休干部、离休遗属和退休局级老领导。




校领导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在走访中,校领导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分享了学校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未来的发展也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为谱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新的华章再奉献智慧和力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