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学校高级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4-07 浏览次数: 217

   4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的数位特邀党建组织员都应邀参加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第一期高级党校的开班仪式,并参加了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云端集体默哀,把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学习抗击疫情逆行者先进事迹作为入党教育的第一课!在此,对所有参与的组织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充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服务学校大局,助力学校夺取控疫情和抓发展两场战役的“双胜利”,并在这特殊时期衷心祝愿大家保重身体,尽量居家为主。谢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