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 多内容 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163

多形式多内容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离退休党委充分领会精神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各支部共400余名党员相聚云端于713日—15日分别开展了“四史教育学习主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九中全会精神云端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

会前,有的党支部专门制作了全会主要精神的PPT供党员学习。在云端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通过学全会精神,纷纷抒发自已的感想。党员们说:习总书记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是我们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城市的指导思想,为我们绘就了“五个人人”的美好愿景。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理念和全会精神对每一个上海人都是一种激励。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勤奋绘制蓝图,我们才能更加舒心地享受生活。作为一个退休公民,一个普通党员,要努力成为人民城市的践行者,要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在上海进一步改革开放城市建设中,更要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发扬正能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老党员们更多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说: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是对志愿服务队积极宣讲复旦老校长首译故事、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充分肯定,是对上海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更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我们退休党员也要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活动中,有支部党员们在微信上就发言开展互动与点评。有的支部党员专门撰文深刻谈体会,有的支部在学习活动中讨论当前搞疫情况下的工作重点,在专题组织生活期间党员们还在网上集中收看直播俞立中教授关于《对当前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思考》的报告。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