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参加抗战的离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137

校领导走访慰问参加抗战的离休老同志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队于92日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盛清超和张鹏飞同志。感谢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贡献,及时向他们传递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送上了真情的慰问和祝福。

张鹏飞同志出生于19212月,194010月参加革命工作,曾被日本鬼子悬赏人头九死一生,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贡献。盛清超同志出生于19301月,19457月参加革命工作,今年已90岁高龄的她,依然精神矍铄依然关心学校的发展。她说:“无数同志牺牲才换来的新中国,现在建设得越来越好了,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们享受着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享受着学校领导的关照,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感谢我们伟大的党,感谢伟大的祖国,也祝学校发展得更好。”

      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走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