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暨 “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159

校关工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暨

“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学校关工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于2020928日上午9时在徐汇校区离退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陈红主持,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共十五人参加了会议。

陈红同志首先传达学校党政领导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20年度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征文、微视频的上报、评选进展情况,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工作进展及校关工委分会调整信息;校关工委秘书处通报了校学工例会有关情况。特邀党建组织员们围绕学校关工委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