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退休职工理论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207

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退休职工理论研究座谈会

 

20201015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退休职工理论研究座谈会。会议由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主持,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永跃、退休职工理论研究会成员、2019年度上海教委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做表率”主题活动获奖者、片长及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翁德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开学情况及现阶段学校对疫情防疫的情况。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一同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畅谈 71年来新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大家认为,建国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新中国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特别对今年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重大胜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当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来之不易的,所以我们需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会上,黄永跃宣读了2019年度上海教委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做表率”主题活动获奖者名单,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对如何进一步推进退休职工理论研究和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翁德明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扬革命传统,把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融合起来,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目标再做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