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敬老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47

学校召开2020年敬老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学校于1023日上午在徐汇校区召开2020年敬老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会议并向与会者通报学校的近期工作,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会议。离休干部代表、退休局级干部、教授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离退委同志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郭庆松书记向与会者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一)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扎实推进政治建设;(二)以做好换届工作为重点,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四)以博士授权单位和博士点、硕士点申报为抓手,着力推进内涵建设。(五)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郭书记还特别提到他到学校9个月听到、看到、体会到的上应故事、上应精神、上应力量,这些力量和故事是老一代上应人精神传承的体现,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王瑛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为之付出与奠定的坚实基础,感谢大家,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幸福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对学校近期工作的详细通报,获得了与会者的好评。朱国强、杨世缙、王义澄、谈理等纷纷发言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国家和人民的发挥正能量永远做上应人,会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座谈会上,校领导向寿星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在会后与大家合影留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