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度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48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度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徐汇校区离退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度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永跃、各退休片长与近15名新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主持。

翁德明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各位老师光荣退休,加入到离退休教职工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机构、工作职责以及目前离退休队伍的现状和四个特点:1、总量持续增长2、高龄,长寿化比较突出,健康状况也各不相同3、居住分散4、需求呈现多元化。同时,又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目标是:让党放心、让离退休干部满意,为党和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并衷心希望新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各自作用,在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对新退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队伍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上海老龄化情况、各退休支部和党员情况、上半年退休党员疫情捐款情况,文体社团以及“双送”活动情况。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退休工作办公室孟菊娅老师向参会的新退休教职工介绍了退休后的节日慰问、医疗理赔、帮困资助等福利待遇方面的相关政策。3个片区的片长也介绍了各自片区的基本情况。最后参会的新退休教职工相互做了介绍并对退休后的安排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代表学校向新退休教职工们赠送了退休纪念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