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退管工作(片块)总结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82

学校召开2020年退管工作(片块)总结交流大会

 

  123日上午,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徐汇校区离退休活动大厅召开2020年退管工作(片块)总结交流大会。各片区片长、块长等四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主持。

翁德明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20年离退休工作情况。2020年,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按照“让党放心、让离退休干部满意”的工作标准和“为党和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以人为本,立足服务为先,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实际,切实加强我校离退休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服务,不断探索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新路径、新办法,坚持一手抓新冠疫情防控,一手抓离退休职工日常服务,切实为老干部、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离退休办公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保证“党内生活不断、党的声音不断、党的关怀不断”,不断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福利待遇,切实维护广大老同志的晚年幸福。

会上,三个片区分组开展了工作总结和优秀块长评选活动,产生了三个优秀块长,六个表扬块长。三位先进块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用心、用情关怀老同志,温暖老同志,把学校的温暖传递给老同志的工作经验。会议还举行了发奖仪式,离退休工作领导班子向各优秀块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红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大片(块)长为维护学校稳定、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新时期退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努力为2021年的退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