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262

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2020124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徐汇校区离退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关工委副主行朱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有进和离退休党委、离退委办公室相关领导以及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关工委秘书长黄永跃主持。

会上,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陈红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关工委通知精神和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关工委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课题研究方面的获奖情况,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同时,举行了校关工委新老特邀党建组织员欢迎、欢送仪式,向赵增绶、唐桂玲、林梅等三位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感谢信,组织部向华容、卢康道、童爱芬等三位新加入关工委队伍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的老师颁发了聘书。与会的特邀党建组织员们分别交流了年度工作总结与经验体会,并推选出2020年度校“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


最后,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朱国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关工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积极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在助力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助能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助乐于立德树人等学校各项有意义的工作。希望学校两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一如继往地发挥好“五老”优势助力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进一步研究关工委领域内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开展关工委工作的新领域、新方法,通过共同努力为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新特色、新亮点作出新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