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传伟 慰问我校百岁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2-24 浏览次数: 76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传伟

慰问我校百岁离休干部

        2021225日,是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张鹏飞的百岁生日。24日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传伟、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副处级调研员田永杰、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瑛及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相关同志一起来到张老家里为他祝寿。分别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向张老师送上鲜花、贺卡、水果和慰问金。

    张鹏飞老师194019岁就投身抗日革命工作,大家对张鹏飞老师为新中国建立、为国家的建设和改革,尤其是上海香料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共同祝福张老师生日快乐。范传伟副局长指出,离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多关心多爱护他们,希望他们都能健健康康地安度晚年。王瑛副书记表示像张老师这样的高寿老人不光是家中一宝,更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会一如既往地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快乐。张老师及其家人十分激动,同时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