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1年离退休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67

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

2021年离退休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

 

428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离退休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离退休理论研究会会长朱贵平主持,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离退休理论研究会成员及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贵平首先回顾了以往离退休理论研究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目前离退休理论研究会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鼓励每位老同志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来努力申报课题。

会上,翁德明通报了2021年离退休理论课题情况。他强调,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今年的主题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来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并向大家传达了市退管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退管工作理论研究的通知和市教委老干部处关于申报2021年课题的通知精神。他表示,今年又是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年,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的成长、改革开放、学校的建设发展等方面来积极参加高校退管协会的主题征文活动以及市教委老干部处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征文活动。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就探索提升离退休理论研究质量的思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翁德明最后表示,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理论研究会的工作,加强理论研究会的队伍建设,加大新生力量的补充。希望大家积极聚焦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课题调研;不断完善理论研讨和工作交流机制,创新活动方式,定期召开理论研讨和交流;加强与学校资源的有机结合,特别是与人文学院社科等专业的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课题调研和理论研究,推进新形势下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