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百年征程” --离退休党委之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74

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百年征程

--离退休党委之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迎接建党百年。2021429日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支部与退休局级支部共赴上海解放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重点参观了上海解放纪念馆和吴淞炮台抗日遗址。

回望当年,中共中央、中央军委运筹帷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共上海地下党组织的密切配合和上海人民的全力支持下,不畏牺牲英勇作战经过16天的鏖战,上海这座举世瞩目的东方大都市,终于摆脱了黑暗,回到了人民的手中。位于宝杨路599号的上海解放纪念馆,集中展示了解放上海的这段历史。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分为运筹帷幄军政全胜城市新生三部分,通过300余幅图片资料,302件革命文物和历史档案、影像资料,深入挖掘上海解放前后惊心动魄的历史瞬间,真实再现70年前解放上海、接管上海、建设上海的光荣岁月,让观众在强烈的视听震撼中如身临其境般见证人民军队解放上海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征程,盛赞党的百年成就,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进力量。大家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爱党爱国高尚情操,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老有所获”“老有所为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动力,为上海教育事业汇聚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