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82

退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5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退局支部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7会议室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同志、退局支部党员、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海瑾副书记向退局支部的老领导送上祝福,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幸福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会上,陈书记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具体分工

   会上,退局支部书记朱国强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相关工作,并推选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代表候选人。退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安排了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革命理想高于天》,深切感受不同时期的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实现自由、平等和人民的解放以及脱贫攻坚中舍身忘我、前赴后继、追求真理、砥砺前行的过程。老领导们观后纷纷表示,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党史,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也愿意与青年学生分享自己火热的奋斗青春和在党旗下成长的故事,将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的理想火炬接力好、传承好。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