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摄影协会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之旅”参观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97

校退休职工摄影协会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之旅”参观摄影采风活动

 

为充分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传统,感悟信仰之力,2021522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退休职工摄影协会在离退委党委和离退委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之旅参观摄影釆风活动”,有30位退休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先后参观了上海龙华烈士陵园、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工人纠察队沪南总部三山会馆、上海中山故居和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旧地。瞻仰了革命先烈,深切缅怀革命先驱,聆听英雄事迹。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位退休老同志,他们从革命前辈身上体悟到了对祖国的爱,对人民的爱,对正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并用镜头记录下了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