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徐汇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159


我校参加徐汇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项目签约仪式

 

 

为搭建区域内老干部工作部门全方位、宽领域、多层面的对话交流与协助共建平台,遵循“党建引领共抓、工作推进共商、信息资源共享、项目活动共办”的原则。526日,由19家单位组成的徐汇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在上海图书馆举行“2021年汇晚晴·徐汇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成立暨“百年追梦、光启传情徐汇区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我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18个成员单位共同成立了汇晚情徐汇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代表学校与汇晚晴·徐汇区域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工作项目进行签约。随后举行了纪念建党百年“百年追梦 光启传情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展览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我校10余名老同志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入选了此项展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