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130

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大会,62日上午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253名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监票人翁德明同志逐一介绍了本次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全体正式党员审议通过党代表候选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正式进行党代表的选举工作,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与会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一票。

在计票间隙,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王苏教授为与会党员做了题为《学会用声音和语言绘画》辅导报告。王苏教授在理论讲解的过程中,穿插了非常精彩的朗诵篇目,声情并茂地给大家演绎如何“用声音绘画”,在没有舞台场景布置烘托情景下,纯粹用多彩、立体的声音让与会同志沉浸入她的朗诵意境之中,细细品味、意犹未尽。此次辅导讲座也是离退休党委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第三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最后,经过紧锣密鼓的计票统计,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的20名代表。投票选举结束后,离退休党委布置了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