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说心里话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89

向党说说心里话

--退休第八支部建党百岁华诞微信党日活动


    今天是我们党建党百年华诞。第八党支部按计划在今天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的微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收看党中央庆祝大会,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党员们以文字,照片、视频等形式交流体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从一早开始,群内气氛热烈,许多党员把早已准备好的“心里话”上传到微信群,交流心得,表达心情。

   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今天宣布我国已经实现小康社会感觉无比振奋,总书记说改革开放是关键一招,中国人民已经大踏步赶上了时代。听了这些话,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宣誓,不忘初心,发挥一个老党员的作用。林宝贵老师表示:在党成立百年之际,面对鲜红的党旗,我郑重向党组织表示,在离职退休后仍然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主义信念,在言行上为党旗增辉添彩。潘培人老师说:党是我的领路人,我将永远跟党走!党员们表示,今天的“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