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陈綝祝寿百岁生日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85

校领导为陈綝祝寿百岁生日

 

福星呈瑞彩,金秋喜盈怀。丹桂飘香的九月,我校离休老干部陈綝老先生迎来100岁寿辰, 9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翁德明、离退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带着生日蛋糕和鲜花来到陈綝老先生家中看望并祝寿,同时代表学校送上特制的有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签名的生日贺卡。陈綝老先生生于1921926日,19497月参加革命工作,60年代从上海医药工业局调任我校从事教学管理工作20余年。


陈海瑾副书记亲切地与老人交谈,代表全校师生祝福老人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向陈老先生的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了解到陈老先生饮食规律、睡眠充足,看见张老先生精神矍铄、生活舒适,感到十分欣慰和鼓舞。陈书记表示,百岁老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关爱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感谢陈老等老一辈老师从学校筹建开始,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校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会一如既往地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老人们安享晚年,顺心幸福,也是学校离退休工作的重要一环。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