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91

学校召开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14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7会议室召开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退局干部代表、全体退休支部书记、退休教授、关工委、片块长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

陈海瑾代表学校,向与会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会上,她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目前离退休人员的构成、基本情况及上半年离退委积极按照学校的要求努力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了老同志的健康体检、夏送清凉和帮困慰问工作;开展了“盛赞百年辉煌、助力百年征程”的主题征文、读懂中国、网上摄影、书画展、红色印迹采风等活动;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和纪念章颁发仪式;组织参加了高校离退休网上象棋和桥牌比赛;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60岁女退休教师踏青参观和集体祝寿等相关活动。同时,她表示学校今年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她希望老同志继续凝心聚力为学校更好的明天建言献策并祝愿老同志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郭庆松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他从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以开好第四次党代会为重点,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以应用型学科建设为引领,着力推进内涵建设三个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现状。郭庆松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学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顺利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学科建设和科研稳步推进,今年还有望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这是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突破,学校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郭庆松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奉献者,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昔日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对学校近期工作的详细通报,获得了老同志的好评。退休局级老领导朱国强、杨世缙和任淑淳纷纷交流发言,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为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郭庆松为寿星发放了慰问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