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70周岁退休教职工参观暨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50

学校组织70周岁退休教职工参观暨集体祝寿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7日,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20多位70周岁退休教职工前往位于嘉定的上海汽车博物馆参观暨集体祝寿活动。

上海汽车博物馆位于上海嘉定安亭的汽车博览公园内,20071月正式对公众开放。展馆面积10000平方米,馆内现展示经典古董车90余辆,汇集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20余个。退休教师们仔细聆听着讲解员对展厅内陈列的汽车、图片及汽车模型的介绍,同时感受着跨越汽车历史百余年的发展历程。退休教师们分别参观了历史馆、珍藏馆和汽车探索馆。老同志们对展厅内的精美展品、珍贵的历史资料、丰富的多媒体互动所营造出的绝佳汽车文化赏鉴空间赞不绝口。同时也对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今年7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并致以70岁生日快乐!此次活动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爱护。

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持着“拉近距离、传递关爱;搭建平台、畅谈情怀”的活动宗旨,不断传承我校尊老敬老的优良校风,持续提升为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凝聚力量、服务需求,使离退休办公室真正成为老同志们梦想启航的港湾、幸福快乐的家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