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收看“初心讲堂”第四讲《党的青春密码》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39

离退休干部收看“初心讲堂”第四讲《党的青春密码》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于115日上午收看“初心讲堂”第四讲《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建刚紧密围绕“共产党何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探索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基业长青的奥秘。党员们深切体会到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退休老党员积极作用,努力奉献,使百年大党继续焕发出永葆青春的绚丽色彩。




学习体会:

退休十二党支部徐嬿:我们党从初创时期对马克思主义的朴素追求和理解到真正意识到必须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走过了一段艰苦的探索之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遵义会议和中共六届六中全会这两个重要会议。使我党纠正了原来对马克思主义的盲目模仿而产生的左倾错误。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针对新时期党内出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已经严重危及党的生命的腐败现象,提出了新时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新发展纲领。通过不断的进行党内集中教育和学习,使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而重塑党的形象和威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