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4

5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徐汇校区离退委活动大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翁德明,副主任黄永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和离退委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第一专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做好城市工作的基本思路》的全部内容。城市是我们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活动的中心,在党和国家工作群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统筹三大结构、三大环节、三大动力、三大布局、三大主体,提高城市工作全局性、系统性、持续性、宜居性和推动城市发展的积极性等一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城市建设的基本思路为我们持续贯彻落实做好城市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认识到城市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党对城市工作的领导,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不仅有助于我们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城市发展规律的认识,也为我们贯彻落实走好中国特色城市发展道路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南。



学习会上,参会党员代表翁德明、张建、赵增绶、方铭、朱贵平,王蕴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人民生活水平的全面发展,不仅要物的丰足,也要精神的富足。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让人们的精神世界更加充盈饱满。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