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师参加市高校退管会2023年退休教职工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丰富高校老同志的退休生活,526日,市高校退管会举办2023年市高校退休教职工象棋比赛,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近二十所高校共计50位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退休教师王金明、龚敏方、刘振溪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市高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李玉华致开幕词,他表示,这是三年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象棋比赛,希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采取五轮积分编排制,棋手们凝神聚力,专注思考,谨慎行棋,表现出了高超的棋艺水平。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棋手们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棋艺,还展现了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