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参加市高校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唱响时代旋律 迈向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合唱专场展演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10

62日,上海市高等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高校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唱响时代旋律 迈向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合唱专场展演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文治堂举行。我校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展演。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三级调研员田永杰,上海市高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李玉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大卫,顾问沈惠君等,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委常务副主任潘国礼,党委老干部处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颜淑霞,各参演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在展演开始前,潘国礼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热烈欢迎前来参加展演活动的各高校领导和老年朋友,并预祝本次文艺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李玉华代表市高校退管会,为辛勤付出的演职人员点赞,并预祝“唱响时代旋律 迈向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合唱专场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歌声飘过千山万水,唱出心中深情,唱响祖国大地。20支热情饱满的合唱队伍,21首令人难忘的歌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我校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展演的《绣红旗》,指挥和演员通力合作,默契配合,用歌声唱出了人们和党、和祖国母亲的骨肉深情,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展演活动在深情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精彩落幕。



我校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学校和高校系统的各类展演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