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离退休党委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10

61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进行工作调研。华东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轶群、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处长热核、徐永桢等参加交流座谈。

双方就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现状、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如何加强党建引领、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精准帮扶、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加强兄弟高校相关部门之间的互访与交流,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破解之策,有助于开阔视野和拓宽工作思路,以务实的调查研究成果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