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工合唱团参加上海市教卫系统离退休老同志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0

921日下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征程上昂首阔步向前行”上海市教卫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大型文艺演出在复旦大学相辉堂北堂举行,我校退休教工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演出。



在文艺演出开始前,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一级巡视员郑锦为演出致辞,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宣布演出开始,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主持本次活动。





演出以序幕《百年征程 伟大复兴》、第一幕《革命理想高于天》、第二幕《春风十万里》、第三幕《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四大幕组成。我校退休教工合唱团表演的女声小组唱《橄榄树》在第二幕呈现,女教师们倾情演绎的《橄榄树》言短情长,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合唱团为此次演出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积极排练,为文艺演出呈上了最精彩的作品,展现了老同志初心不改、风采依然,彰显新时代精气神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演出由全市23所高校与市教卫机关演出队伍同台献艺,共有600多位来自全市各高校的现场观众以及1万多名线上观众观看了直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