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双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1

928日上午,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战士、老干部代表,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离退委办公室主任翁德明陪同走访。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何荷生家中,97岁依然精神矍铄的何老向陈海瑾书记回忆起昔日峥嵘岁月时条理清晰、讲话中气十足。据何老回忆,他于195011月奔赴朝鲜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被编入第12军政治部任英语翻译,先后参加了元山战役、金城战役、上甘岭战役等战役和1953年的停战协议签字仪式和中美战俘交换谈判,直至1954年回国。如今还每天坚持关心国家大事的何老,为能亲身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对学校领导百忙之中送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陈海瑾书记对何老在战争年代无畏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表示崇高敬意,感谢他为新中国建立建设和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时光。



94岁的退休老领导杨世缙家中,陈海瑾书记向老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整和博士点招生等校情,在畅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变化的同时,也详细了解了杨校长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康复情况,对老领导积极面对伤病的乐观心态表示钦佩,在叮嘱保重身体的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陈海瑾书记强调,老战士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蓬勃发展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老干部部门和工作者要自觉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老一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有温度的管理与服务来关心关爱好离退休老同志,努力营造尊重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校园氛围和社会环境,切实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