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职责  老干部工作办公室职责
老干部工作办公室职责  
老干部工作办公室岗位职责

    老干部办公室负责全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教委老干部处指导下,贯彻执行中央和市委对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结合我校老干部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实施办法和细则,切实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配合离、退局支部,开展支部工作和老同志思想政治工作,围绕中心,组织和发挥好老干部在两个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及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加强活动室建设和管理,开展小型多样、有益身心、适合老同志特点的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政治学习和就地就近参观考察活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做好日常家访、慰问工作,从老干部“双高期”特点出发,提供个性化服务和人性化关怀,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离退休工作委员会

                                                                                2011122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